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即炸卡樂B by 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

卡樂B 專門店,我第一次的遇見,是在東京的原宿街頭。當時,因為行程問題,以及最重要,排長龍的問題,所以,我連裡面係點,專門店既 concept 係乜,半點也不知道,當然,過後,也沒有特登去了解及研究。

好,終於看見雜誌介紹,說卡樂B 會來香港開專門店了,位置,就是新的利東街。於是,我當然等熱潮過後同加上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的時間來拜訪一下。之不過,來到,我看見《Okashi》,原來是《零食物語》franchise 的卡樂B 專門店,心中打了一個凸,但既然來到,就試一試《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卡樂B 專門店的香港分店,是搞乜東東的。


一入店子,我發現最多的,都是好奇的人,更加有不少哈日的女生,邊吃薯片雪糕,邊拿自拍神器,或叫同行的朋友/老公,拍一張萌爆的吃薯片雪糕相,我可以形容,這些相,呃 like 冇難度....睇人啦,有好多姐仔的自拍照,如我在FB見到,的也許會俾個 "嬲嬲"。



正確來說,這是一間《零食物語》,所以,商店我其他位置,都是賣零食的貨架。不過,看來看去,都是一般《零食物語》店可以見到的東西,對我來說,對那些專程來哈日的小妹妹來說,是半點也不吸引。



不過,店子又的確有佢既特色既,天花板有薯片跌落黎呀.....................



我見人龍不長,不需要排在店外,我就決定等一等,試一試啦。而在等待的過程中,開放式的薯片製作廚房,可讓我們隔著玻璃,隔開油煙地,欣賞薯片的



整個炸薯片的過程,可以說是半自動的。店員把預先切好的薯片放落炸窩,之後炸窩就會自動調節油溫,炸好後自己會停,然後就半人手地把薯片運上輸送帶,滴乾多餘的油同風乾至一定的脆程度。





薯片準備好了,但並不是立即拿來 serve 我們,因為薯片在這一刻,並未完全地脆晒,至少再要等多幾分鐘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



下一個步驟,就是上味,店員動作雖然帶點誇張,但也許這誇張動作是必要的,因為這樣洒鹽才均勻。



我要的薯片加雪糕出來了,一份不足一包份量的波浪形薯片,加一舊仔軟雪糕。在本人角落中,驚喜度絕對是零分。薯片,也許風乾的時間不足,入口仍然不`夠脆,簡單的鹽味雖然夠香,但感覺上油份仍然有少少偏高。雪糕,同一般在街食到的的軟雪糕一樣,我半點驚雅感到沒有。

也許,有哈日女生會因此而留言............."o耶....你到唔識食既"。



本想買飲品,但店內出售的飲料全是四洲的出品。我.......去返食家優惠店買會更開心。



整體上,味道是可以的,但這一杯仔薯條加雪糕,就需要我付出38大元。事後,當然不會飽,因為,這是小食嘛。

餐廳名稱: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14-1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