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牛扒午餐 @ 荃新天地的《Melissa Seafood and Grill》

是日,因為要代同事交收一些東西而令我於中午的時段來到老遠的荃灣,一出西鐵站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個好地方先吃吃再等人。然而,來過荃灣好多次,每一次都因為太太要茹素而回去了荃灣地鐵站那一頭食,而沒有機會去試下新的。

這一次一個人來到,其實我早已經鎖定了要食的地方,是一間名叫《Melissa Seafood and Grill》的西餐廳。

為何我選中這一間餐廳,原因就係個名,因為在外國求學時,中學時,計埋印度人同日本人,全校只有5名亞洲人面孔,黑人亦只有一對姊妹。而 "Melissa" 是我其中一位華人同學的名字.....我可以哈哈地說,我見到這一家餐廳,令我想起了老同學....


看過《Melissa Seafood and Grill》的餐牌,就好容易地分辨得出這餐廳是主打意大利菜的,有 Pizza (聽說 Pizza 出名),有Grilled Seafood。不過,我是一名在職赤貧人士,而且這日我只有一個人,食好西,不是這一天的攻略,我都係乖乖地,食個午市套餐好了。



我被安排坐在落地玻璃旁的雅座,地方很清簡。人未多時,感覺舒服,之不過餐廳的人手看來是嚴重的不足,有人 serve 餐,但冇人去收檯,可以說是美中的不足,扣了少少分啦。



中午套餐的湯,是一個超甜的南瓜湯,味道就是甜,入口既 creamy 又很細滑,不錯的。



午餐,感覺上食牛扒是最抵食的,感覺上,又是一片好乾的牛扒,不過用上了香港式的食法,淋汁。肉味很好,但不知為何,件扒唔熱的,而且汁有唔夠熱,食落,其實有少少折扣....



餐飲是一杯咖啡,一杯很濃的南歐式咖啡,濃滑甘香的,是一杯我認為是合格的咖啡。



有些餐廳,可能真的要夜晚來才能試出真味,不過午餐的出品偏向大眾化,而且又不是太差,又不會太貴,又不可能對她有太大意見的。

餐廳名稱:Melissa Seafood and Grill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地下G48舖

1 則留言:

  1. 呢間野晚餐都係麻麻地……三百幾蚊塊既牛扒都係有强烈既鬆肉粉味!可以不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