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美國的中國人浦飛 - 西雅圖 ‧ Kent 《Super Buffet》

好,這一篇文章又是一餐美國的自助餐,又是一間為了餵飽美國人的任食基地。這一天,整家人出動到太空針玩了一天之後,阿美利堅叔叔 (太太的胞兄) 就帶我們來到西雅圖南面的衛星城市 Kent,為的是食一間他們認為比上次在 Bellevue 食過的老美自助餐更好,更多野食的一個自助餐,結果,開了近半個小時車,來到 Kent 小鎮的一個 Business Park,來到一間叫《Super Buffet》的大餐廳。


在出發前,早已經被告知是一間中國人開的餐廳,不過我並沒有那一種在外國食中餐就一定中伏的心理,原因就是,我係外國生活過,同我係食唐人行既野大架,所以,我對外國中餐是完完全全沒有抗拒心理的。



我們報齊人數,店員黠齊人頭,大伙兒就先去坐的地方。坐的地方,分開了兩個廳,但都是這樣的長檯設計,而這樣的設計,我覺得是為了方便食客出出入入而有這樣的設計。



取食物的地方,燈火通明而且又令人感覺到衛生,而且一眼望落去就令大家知道,這一家自助餐餐廳,食物的選擇十分之豐富。




食物種類很多,有中式的小食,有外國人喜歡的咕嚕,當然,牛扒,羊扒這一類東東一點也不缺乏。




太太的嫂說這是有任食的生蠔,可是是日推出的是半熟蠔,用了薑蔥去輕煮,感覺也是不錯。



飯、麵加上中式的餸菜,這令我回想起當年在 Manchester,每週三都會同好友在唐人街食自助餐的情景同感覺,情景,實在是令我回味......而,往事的確只能回味,今時今日,大家都各至有大家的幸福家庭生活了。



太太的兄長極推這兒的原因,就是這自助餐廳有好多海鮮食,店內最多人,最旺盛的取食物 counter,就是這個有蟹,有小龍蝦的地方。



其他熱食,有好中式,好廣東式的時菜牛肉,有酸甜的,也有辣的,中國大江南北,而又受老外歡迎的東西。感覺上,實際上,都是以外國人的口味為先。



甜品,有好多唔同既 cake,仲有蛋散,可是,我在用餐的整個過程中,半件甜東西都沒有食過。



當然,也有蒸點,包子,饅頭,中、西式薄餅都有,原來這地方,不單只有中餐食....



行到另一邊,原來仲有壽司,而且仲有豐富的選擇,最重點,是壽司魚肉夠新鮮,是值得大家去開心的。



此店人人搶的,是龍蝦,每次只能攞半隻,而且一出爐,就人人衝出黎排隊,幸運地,我去到排隊頭,好快就攞到。龍蝦,不算是大隻,但以一人份量來計,算是相當的好,肉爽口,味道鮮,芝士味也香,很不錯,而美國的大蜆,也是很好食的。



美國蟹,好大隻,好好肉,用薑蔥焗亦十分之惹味,之不過....蟹殼好硬....



長腳蟹,很鮮甜,很新鮮,同檯的親戚,可以說是瘋狂地食蟹......



好多海鮮,好多肉,我覺得,美國的確是一個嗜肉者的天堂.....



美國蠔很好味,半熟的,而且有薑蔥增強味道。雖然,我們好渴望是生蠔,太丸的兄長說平時食都是生蠔,但是次來個半熟蠔也不算差,我吃了4隻,滿足。



這兒的雪糕就似樣少少,不過同樣都只係有雲呢拿味,味道OK!



朋友說中國人的自助餐難食,在綜合了我在英國同美國的經驗,中國餐廳的確是很參差,但不代表沒有好食的,而這一次,有熟人帶路,我們找到好食的。

餐廳名稱:Super Buffet
地址:10210 SE 260th St, Kent, WA, USA

網址:http://www.kentsuperbuffe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