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炮台山的飢餓大象 - Hungry Elephant

公司的一間 subsidiary 搬了去砲台山,所以要找該公司的同事食飯,而家要走到東區了。是次的約會,他們就推介了這一家新開的《Hungry Elephant》,是一間又中、又西、又有東南亞色彩的西式餐廳。

又中、又西、又有東南亞色彩,豈不是 fusion,豈不是不倫不類。而在我的觀察上又不是啊,這餐廳給我的感覺是那些在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見到的潮餐廳,也可以說是帶有當地食品食彩的西餐廳。其實,這一種東南亞 style 的西餐廳,在香港,已經不是少見了。


餐廳,很簡單,大玻璃,大餐室,空間感十分之好,當日去到,餐廳擺滿檯,而且 full house,半點迫夾感都沒有。



說真,午餐未必試到該餐廳的真味,不過,我的確只可以在有限的中午飯時間去周圍食。來到這《Hungry Elephant》的門前,得知此餐廳有很多東南亞風味的食品,所以我一口就點了這一個 Elephant Beef Laksa (象 ‧ 美國肥牛叻沙)。

叻沙湯底非常之濃郁,有很香的花生味,有很微但夠吸引的辣勁,湯粉非常之爽滑,肥牛味道非常之香口,肉味也很濃,之不過,肥肉的部份感覺韌了少少。



同事來了一個焗鮮茄豬扒飯,芝士夠多,醬夠多是令人開心的,豬扒夠厚也是好事。之不過,出來的時候,因為扒很厚而未熟,之後店方也很樂意幫我們處理,沒有不愉快事情發生....

但,白飯......炒飯才合格。



午市套餐包飲品,我就要了一杯咖啡。咖啡是美味的,甘香的,即磨的咖啡,夠濃夠香,飲入口,是份外的開心。



《Hungry Elephant》作為一個簡單的午餐食點,我覺得是可以,價錢大概80多元一個午餐 set,地方環境又算得上是好,感覺雖不是最好,但已經是可以拍一拍掌。

餐廳名稱:Hungry Elephant
地址:砲台山英皇道93號錦平中心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