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食老美自助餐 - 西雅圖 ‧ Bellevue 《Old Country Buffet》

美國人好食得,相信冇人會唔知,而我們這一次美加之行,太太的兄長就帶我們體驗了兩間可以讓美國人勁食的餐廳。而是日的第一餐,第一次報導,就是一間純美式,以食美洲菜為主的自助餐餐廳。旅程其中一天的晚上,我們就來到 Bellevue Factroia Mall 的一間大餐廳,是一間供應全天自助餐的《Old Country Buffet》。


《Old Country Buffet》,自稱是 America Best Buffet,而且是全國連鎖的店。因為咁,我們都好擔心,這是一餐非常美國的劣食。而且,太太的父母不斷地推介,推的,不是因為她好食,而是抵食,可以任食而已......美金$11.99 一個人,長者同小童都有優惠,的確是抵食既。



選擇食品的地方很多,也很大,我單是在取食物 counter 巡視的時間,已經用上了一分鐘左右。而且眼見老外的家庭,墨西哥裔的家庭,吃得既開心又津津入味的樣子,我們也改觀了少少,味道應該不會太離譜。



食物多籮籮,不過好多都是好肉,好高卡路里的食品....



美國人喜歡食 junk food,美國人喜歡肉,所以肉、腸仔、意粉、薯容.....應有的致肥食品,可以說是盡有。




另一邊的食物 counter,是墨西哥的食品,而墨西哥食品的出現,也就是因為美國人喜歡墨西哥食品,而且美國有許多許多的墨西哥移民,所以墨西哥餐在美國是很愛歡迎的。



看見好多好肉的食品是否怕怕呢? 大家也知道,我太太同外母是茹素者,成間餐廳咁肉,佢地食咩....放心,有沙律吧,有意粉 pasta,有菜,等等等。選擇,的確是不多,但她們表示夠食。



能見得人下的食品,是 roast beef,不過,燒得好乾,但加上了 gravy 之後,入口時又 ok 播....




我手上的食品,有雞扒,芝士 pasta,不同類型的腸仔等等。來美國食平民的美國餐,大概就係食呢D....



吃了一碟肉,我改食一份沙律清清口。夾出的蔬菜夠新鮮,自由配搭的沙律吧,自己選喜歡食的,不會不好味。



為小朋友而選的食品,有很重要的粟米腸 (corn dog),有一件 pizza,說真,是晚三位小朋友都是盡力食這些東西,如果日日都係咁食,我相信,佢地一早已經變晒肥仔.....



美國食品有點兒怕怕,因為太多 junk food 同太多肉類食品。我最後的食物戰爭,是墨西哥薄餅。我選了我是脆餅,加點辣肉醬,十分之惹味,當然,我也要了一些茄汁豆,解下辣。



最後,是雪糕任食,之不過只有一個味道,而且出來的雪糕沒有扭紋...



結果...........



美國式自助餐,說好食我真的不太認同,但又不至於好難食既......也許我要求不高,這旅程要遷就咁多人,對每一餐的要求,絕對不能高,大伙兒感到開心就得啦。而我也總算試過美式的自助餐..算是體驗過啦...

餐廳名稱:Old Country Buffet
地址:4022 Factoria Blvd SE, Bellevue, WA, USA

網址:http://www.oldcountrybuffe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