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Fresh & Fresh Coffee House - 置富的山上海景港式西餐屋

閒的一天,我又前往南區找地方食野了。這一次,我又準備向遠方的華富進發,不過在等巴士的過程中,先到的是前往置富的巴士,而我就只用了半秒鐘的時間去做決定,我不如上去置樂行行,去一個從來未有踏足過的香港地方。

置富這一個位於山上的屋苑,來到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寧靜,行入商場,發覺都是以連鎖食肆為主,難道我又要好似上次華貴之我咁,走返去第二度食飯? 然而,我發現,我行的叫置富南區廣場,難說會有一個置富北區廣場? 於是我決心往外面走走(後來才知道,置富得一個商場)。而當我一走出商場,面對著無敵海景之時,我看見商場側有一間獨立屋。



行近,發現這是一間西餐廳,名字叫《Fresh & Fresh Coffee House》。在門口的餐廳看看,這兒是提供港式豉油扒餐的。悠閒時,也可以在這一家餐廳飲下咖啡,因為佢個名係 Coffee House,所以應該有,好似有。


這一家餐廳在中午的時段,聚集的大都是學生,而其他的人,也許是教師,也許是數碼港一帶工作的人士,總之,這餐廳絕對比商場內任何一間食肆興旺。而且,這可以說是屋苑內,唯一可以說是有少少特色的食肆。



午市來,食的是港式套餐,所以,我既目標午餐就是扒。而在香港食豉油西餐要飲什麼湯? 相信大家都會識答,識飲既,一定飲紅湯 (羅宋湯)。是日的紅湯味道濃,但說材料就一般,不過味道濃郁,有牛味有茄味就已經教人開心,另外附件的蒜蓉包,香口味道夠 yeah!



當日的我帶唔夠鐵食飯 (其實係唔想花太多錢食飯),所以只吃一個豬扒餐,我要的是香煎豬扒蜜桃燒汁配薯菜。在薯菜方面,有少少不歡喜,原因就是那些雜豆,擺明就是超市的包裝雪藏雜豆。說回豬扒,是一年又厚又淋的肉感滿分豬扒,加上這一個帶甜味的蜜桃燒汁,完美地為這一個扒餐增添應有的好味道。看見這一個汁,我突然後悔,點解我唔要白飯....



不想飲咖啡,所以來一杯奶茶,這兒同一般港式西餐廳一樣,沖出的是港式濃滑奶茶。雖然,這不比茶餐廳的來得好,但這是我接受的。問題又來了,這一間是 Coffee House,我其實係咪應該叫一杯咖啡呢?



餐後甜品是雪糕,是一個大家都應為只會在日式餐廳才會出現的日本版雪米糍,沒想過他們會提供。(以前問過餐廳老闆,其實行家入貨好易。)



開心大發現,當然是驚喜啦,在味道上,雖然不是頂瓜瓜的那一種,但地方舒適,味道夠好,份量十足,味道當然也不是差,所以,我食後的心情事,既驚喜又開心。

餐廳名稱:Fresh & Fresh Coffee House
地址:薄扶林置富南區廣場三樓31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