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扒王之王之《扒王里》

一開筆我先要封左個止鬧門先,因為我要點評的,是好多人一看名字就認為好食極都有限的《扒王之王》。

為何我會無啦啦食《扒王之王》呢? 因為這是我的何文田邨尋食行動,來到後,發覺這地方根本沒有一間食肆是具有吸引力的,所以我只好帶著半隨便的心態去尋,而就在商場的最頂層,有一間叫《扒王里》的港式豉油扒扒房,想了又想,商場內的其他連鎖食肆及茶餐廳可以說是完全不吸引,我把心一橫,鋸扒。


我叫了一個算是頂級的商務扒餐,份量是非常豐富的,由於是港式的豉油扒餐,所以羅宋湯是餐湯的必然代表。是日的的確是一碗沒有花假的牛肉辣湯,再配上香軟的麵包,雖不算是正宗的西餐,但這的確是香港人的浪漫。



我對此店的沙律評價不高,因為應該是整碟東西包保鮮紙後成碟雪凍的,蔬菜凍冰冰,沙律醬也凍冰冰,整體感覺不太行。



到是日的主角,是一片美國安格斯西冷扒,我腸胃好,在港式扒店食4成熟,我是接受到的。在花園餐廳、扒王之王這一類香港式大眾化豉油扒房,肯花一點錢,你就會有好一點的扒食,雖然都是輕輕醃製過的扒,但份量上,肉質上,味道上都不錯。入口腍香,有豐富的肉汁,有香甜的牛肉味,九十幾元一片扒,香港人的味道,物有所值。



餐茶,在香港式的豉油扒房,我會飲奶茶,因為出品是濃香奶茶。是日的茶夠香滑,是合乎的要求的水準。



不要罵我咁都叫好食,實在,若是真的不好食,不合香港人心意的,早早已經關門大吉。雖然,扒王之王之規模越來越小,但始終,幾十蚊可帶給大眾有西食的大牛扒大豬扒,是一件快樂的事。而是日我食的牛扒,雖不是好食到要飛天,但我感覺到快樂....咁咪好味道囉。

餐廳名稱:扒王里
地址:何文田佛光街80號何文田廣場3樓302號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