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兩次體驗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The Venetian Macao)

澳門的《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其實不需要多介紹,因為已經開業了很久很久。不過,因為某電視節目啟發了我,得知扮旅遊達人其實是很易,所以,我把我在 Tripadvisor 寫過的簡短體驗文,數碼修復一下。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自從落成後,基本上我每一次到澳門都會來一次。不過,只限於商場同賭場。而過夜的,有三次,一次是同太太二人發神經,係賭場玩通宵,一次是同以前的公司參加活動,入酒店房屈蛇了一晚,那次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


第二次,是因為有旅行社的 Voucher 而訂了高人一等的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說真,這一次又是要屈蛇 (去澳門酒店屈蛇仿佛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因為是一家上下好多口一齊同遊。

今昤今日,住在澳門,基本上不太需要理會酒店是否方便,因為每一家賭場的 Complex,都有自己的免費車隊,來往澳門各大出入境口岸,令位置不佳的酒店賭場,都變得方便至極。

酒店大,分了南翼同北翼兩邊大堂及酒店入口,我們從氹仔碼頭出發,車子一到埗便是北翼的大堂,但我們的房間位於南翼,離開時,我在南翼大堂的櫃位辦理退房,同樣方便。

在房間方面,向來,都知道威尼斯人的房間是很大的。我們一來到,兩張隻人床,下兩級樓梯又有一個獨立的大廳,大家都嘩了一聲。的確,很少有機會會住到咁大間房。威尼斯人套房,甚至比香港人的一些住屋更大。




再入廁所,更是大得驚人,整個空間比起一間雙人房更加要大,若是不怕濕氣重,鋪好地,可以係廁所瞓。



景觀方面,我們望的是橫琴島景,沒什麼特色,但於晚上,銀河那邊傳來的燈光,也是夠美觀的。




房間好,管理好,夠大夠舒適,如果來澳門是為了享受生活的話,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是一個好選擇。

酒店名稱: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The Venetian Macao)
地址:澳門望德聖母灣大馬路,路氹金光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