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ラーメン135 いっさんご @ World Gourmet Junction (Rinku Premium Outlets) - 很肉明石拉麵

在關西的最後一天,是我們的 shopping 時間,是我們到 outlets 血拼的時間,所以,我們一早離開道頓崛的酒店,拖著行李由難波直接來到位於機場旁,位於泉佐野市的《Rinku Premium Outlets》。Shopping 的感覺不在此多說了,直說我們在場內 food court 的午餐,因為我品味到,我之前在京都見過,把叉燒放晒在碗邊的拉麵,於是,我在 Outlets 內的《World Gourmet Junction》food court 內,直指直要來到《名物ラーメン135》的檔前,食拉麵。


此拉麵是明石市的代表,我點的,是肉感豐富的エリまきチューシュー麵,我要點這麵的原因,完完全全是因為....碗邊的肉。



很肉的拉麵,利用 Google 翻譯得知,這エリまきチューシュー麵,就是環碗叉燒拉麵,見識少的我覺得,這應該是香港未有的拉麵款式,也許有,但一定少見。

這麵的湯底,不算太突出,因為這是我們司空見慣的濃豚骨湯底,近乎白色的湯底,味道不太濃,用的是全蛋麵,除叉燒外,就只有芽菜、荀、蔥,味道偏向簡單,有豚骨香味的湯底,味道感覺剛好,把麵把叉燒食完,湯的味道,令我很輕易地把他全喝清。因為好多時,飲飲下會覺得太飽太濃,但這個是剛剛好。



以是一間 food court 的拉麵店,而且是由一位老師傅加一位老婆婆服務,感覺多了一點老麵店的風情。Rinku Outlets 的 World Gourmet Junction food court 內,尚有不少好的飲食選擇,太太食的日式西餐,也是不錯的,而且,同樣是由兩位年紀幾大下的姨姨主理,很有感覺。所以,大阪回程在 Rinku 購物,的確,不用怕冇野食。Outlets 唔啱食,Rinku Town 都好多選擇。

餐廳名稱:ラーメン135 いっさんご
地址:大阪府泉佐野市りんくう往来南3-28 りんくう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店 1F

2 則留言:

  1. 您好:因為月底要帶吃奶蛋素的媽媽去日本,文中您提到"太太食的日式西餐",請問是特地請店家製作素食套餐嗎?還是店家有提供?謝謝您提供的素食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