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西九 food court 《迦拿》- 好味及抵食指數甚高

我可以說,以一人之力去撐起一家三口的我,絕對是一個窮撚,不過窮還窮,我間唔中仲可以窮風流,去下旅行買下衫食下靚野既。在食方面,好多時都偏向草根,不用一百元一餐,就是我的所好,所以,一家三口出街,好多時都會來到西九龍中心,在這一個多姿多彩的商場 food court 內,尋求味道好的小店,而這一次,太太給我介紹了一家意粉小店,名字很開心地叫《迦拿》。

《迦拿》,名字的意思就是 Gala,也就是 party 的意思,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名字很開心。


有意粉,有薄餅,有焗飯,小小的 food court 檔口仔可以說是乜都有,我作為一個香港人,食意粉,梗係食肉醬意粉啦,這兒的焗肉醬意粉,勁多芝士,鮮蕃茄醬也勁多,味道濃郁,十分之香口,而且,肉醬粒也十分之多,不用狂撈也有每一口都充滿肉醬、蕃茄同芝士的味道,絕對能令人得到滿足。



這不是飯,是意大利粉,是 Pasta,是一種像米粒,名字叫 Risoni 的 Pasta,有時候,當這些米意粉煮成意大利飯的樣子是,有少少弄假成真,不細心去咀嚼感受,的確會吃不出是麵粉 rather than 米飯。

這一個是火腿加腸仔的米意粉,也是一個充滿了忌廉汁的意粉,飽肚感覺絕對是滿分,for 中學生哥,這一碟意粉的確啱晒份量。在細心咀嚼時,你會發現 Risoni 十分之煙韌,cream 味道濃滑得很,當然,也漏得很。



太太的素食,是什茵加粟米的一個忌廉意粉,這一個意粉,有少少 fusion 中國式,原因就是因為有冬菇的出現。味道,同樣是非常之 creamy,但多了一種可愛的味道,而這就是粟米的甜味,同樣的,這意粉因為勁 cream 而令人覺得好漏,但,份量指數,味道指數,飽肚能力指數都甚高。



意大利雜菜湯,看得出這應不是用粉開的,不過是蕃茄湯加了生粉再加少許雜菜。正常的是料同水各一半,但這一個,明顯地水多過菜。



西九 food court,是一個抵食指數甚高的地方,而好食指數也同樣高的店,我可以說這 《迦拿》只是眾多小店中的其中一間。以前說過,這兒是飲食創業者的天堂,所以,這一個 food court,絕對是一個臥虎藏龍之地。

餐廳名稱:迦拿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3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