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重慶森林炸雞 - Bismillah Kebab House (Bismillah Fried Chicken and Pizza)

喜歡為飲食住宿探險的人士,重慶大廈絕對是一個理想的地方,而我標明是會去為自己及為大家尋找隱世的味道,重慶大廈商場,永遠是一個值得我去深入研究的地方。而這一次,是有目標地探索,而我既目標就是永遠都是在遠處望到而不知道點上的商場一樓的一間快餐店,名字叫《Bismillah Fried Chicken and Pizza》。

要上來一樓的商場其實不難,只要你由管理處旁的一條小樓梯上去,一上就是商場一樓,一上,就會發現這依然是一個熱鬧的南亞印巴世界,不過同地下商場比,人流始終差好多。

我的目標明確,而且一上到來,目標的餐廳也非常之顯眼,一望過對面的商場走廊,燈火通明的快餐店就在眼前。


行到餐廳/快餐店面前,眼見有舖外商場走廊位,而中午同場的其他外籍客人,全都不坐店內,這樣看來,你我他她祂也知道,坐在店外會比較舒服,於是我就找了一個有利座位,等服務。

咦! 這明顯是一間快餐店,為何要等服務? 如果看真一點,這快餐店只有檯凳同 Pizza 盒,真正提供食物同服務的,是旁邊的《Bismillah Kebab House》,而快餐店,只是供客人坐下吃東西的地方同送貨入廚房的後門。



Kebab House,開正我果泛,因為我好鐘意食 Kebab,所以我又回想起從前在英國的邪惡宵夜,是一個純肉感的 Kebab Meat & Chips。對,我並沒有要 Naan 式 Pitta,因為每當去完飲酒時,年輕力壯的我們只會想起肉,所以只要Kebab Meat 的羊肉,加上薯條,就會萬分的飽肚。

我面前的,雖不是吃慣了免治羊肉卷燒,但這一種碎肉卷燒起來,比起免治肉卷燒的味道更香,更有羊味,以前在英國食的,相信至少有一半是粉而不是肉,而碎肉卷燒,是真真正正的羊肉,肉味更正宗,當然也更香口。



快餐店那邊說到有炸雞,我當然會叫一份炸雞,這一個是他們的招牌炸雞,在外國食慣了阿差炸雞,不要期待會有KFC的質素,也許應該唔好去同KFC比,因為兩者是不同的炸雞。

而我可以說,大部份食過的印度炸雞,都是一早炸半熟,客人要才翻炸的,所以,來到我面前的兩件炸雞,是很熱的,而且仲見到雞皮同炸粉上面仲有油在炸緊,看見雞件熱辣辣的,感覺好爽。

雖然是非常之油,但味道也算是不錯的,因為香料落得十足,炸粉的那一層假皮,因為仍然仲有油炸緊而覺得特別的香口,而真正的雞皮同雞肉,就完美地保持到其嫩滑的質惑同味道濃郁的肉汁。係就係冇KFC咁好,但這BFC的出品,也是可以的。



很有感覺的一個午餐,感覺又是因為這店令我回憶起英國大學時的瘋狂生活,我們瘋狂地吃喝玩樂的日子,雖已成過去,但間唔中有一些 catalyst 令人去回憶一下,懷念一下係幾好架。

餐廳名稱:Bismillah Kebab House (Bismillah Fried Chicken and Pizz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1樓7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