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大專 canteen 飛機餐 - 將軍澳李惠利知專設計學院 《Food+》 by LSG Sky Chefs

大家一聽《LSG Sky Chefs》這一個名字,會想起什麼? 坐得多飛機的朋友一定識答,這是專門提供航空膳食的其中一家公司,是德國漢莎航空旗下的公司。

不過,是日我想寫的,當然不是飛機餐啦,而是我某日在上班途中,在調景嶺轉車時,在《李惠利知專設計學院》發現的。下車時,好奇心俱使我之下,我立即看看這學院有沒有 Canteen。



結果是有的,就在學院的地下層行到最末端,就是學院的 Canteen,名叫《Food+》 。


好多學校的 Canteen,醫院 Canteen,都是由那幾間快餐集團或 food court 集團經營。而我一見《Food+》這名字,我一想就想到是《美心》營辦的飯堂。誰知道,當我細心一看時,經營者竟是專業做飛機餐的《LSG Sky Chefs》,作為喜歡尋找隱世味道的我,哈哈,算是一個開心大發現。



學校 Canteen 的環境,基本上沒什麼好評的,地方夠大,檯夠長就可以,因為學生總是一團團地來,另外,這 canteen 設有露天雅座,而且是非吸煙的,秋涼時,坐在外面吃喝,也是爽爽的。



早餐麵,有飛機餐 feel 嗎? 沒有,這是一個很典型的學生飯堂食品,有香煎的雞扒,有正常的大光公仔麵,也有健康的雪藏雜蔬。味道好嗎? 學生飯堂呢家野,如果我是 18-22,一定會覺得好好食,又平又好食。



我覺得 OK 既才會來多一次,而這一次的早餐是西式。西式的配搭,比較像話,一片吉列豬扒,一條司華力腸,一隻很家庭式既全熟煎蛋,有薯角,有粟米,這一個美妙的配搭令我記憶猶新,因為以前在英國的大學 canteen,食的早餐,就是這一個。



午餐大碗飯,是一個日式照燒汁茄子豬肉配餃子。這東西像飛機餐嗎? 又不像,主要是份量不同,但用上了珍珠米,用上了那濃得像鼻涕的照燒汁,這味道,這感覺,若是食物用上了一個方盒,那就是真真正正,我坐 Lufthansa 去歐洲時,香港去德國那一程機的亞洲風味選擇了。



奶茶,普普通通啦,不是好好飲又不至於唔好飲,不過我可以說,飛機既奶茶好飲好多,也許,我的確是比較喜歡英式奶茶啦。



簡單便宜,對學生來說,是求食的硬道理,對已經珍饈百味的人來說,這兒食到的,的確是飛機餐的水準。而且,亦因為這 《Food+》夠平,好多住附近的居民,都會來這兒食一個平平的早、午餐。

餐廳名稱: Food+
地址:將軍澳景嶺路3號香港李惠利)知專設計學院LW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