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Hip Hip!! Hooray!!!!

加班的 last day,總是令人歡喜若狂的。近九點,三人行步出公司,向銅鑼灣方向走,我們不斷地低頭,要找一間 party feel 的餐廳來 have a nice meal and drink。

行到希慎,我的電話 apps 出現了《Hooray》這一個字,秘書建議先去世貿中心找,上司一聽到世貿,亦立即想起《Hooray》這一間餐廳,在三人都有共識之下,我們就來到世貿平台的《Hooray Bar & Restaurant》,目的是吃同飲。

(Photo by g189 via Openrice)


我們的主要目的是食晚餐,而且天氣也是非常之炎熱,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坐出去 beer garden,留在內堂的這一個玻璃屋,有冷氣之餘,又可以看到美麗的維港景色,總好過坐在 beer garden。齋飲野沒問題,又食又飲,留在室內較好。


鋸扒,是我們的其中一個目的,亦是最重要的目標,因為九點多,我們三人仍未吃過晚飯。上司的是 US Prime Rib Eye,一看,就知道烤功十分之了得,medium rare,一切下,帶粉紅的肉汁猛烈地涉出,肉質絲絲的而味道鮮甜,果然是 Prime Steak。



七打扒,什麼是七打扒,用歐洲文去說,就叫做 Chateaubriand Steak,Chateaubriand 應該是牛後腿的柳肉。這一部份的牛肉,既腍又香,而且全瘦,雖然連絲毫的肥脂都沒有,但當我輕輕力用刀一切,我就感覺到這肉的美,這沒有油脂的純肉感覺,純牛肉的味道,感覺比起有油脂的扒,更好,再者,我要了 Rare,入口極腍極香,但我要表明,這是純瘦的柳肉。



女同事不同我們一起扒,她點上送酒的BBQ食品。《Hooray》作為一個城中 Yuppie 的 Beer Garden,佐酒的燒烤,也是做得夠出色的。

燒豬頸肉,沒有理他是泰式或港式或中國式,只知道這豬頸肉烤得非常香,肉亦夠爽脆,送啤酒固然好,我們伴以威士忌,感覺也是很爽的。



大蝦,是新鮮爽脆的蝦肉,香與脆集一身,鮮味可口。不用點任何醬,原條抽起,去殼,一口蝦,一口酒,絕對是爽快的。



雜錦 BBQ,香口是意料中的事,輕鬆地聊天,伴酒,這些一串串的炸物,的確是不少得的。



烤菜,以金菇仔為主,是很正常的港式 BBQ,帶點蒜味的金菇,絕對不會不好食。



上司嗜威士忌,我們也陪他嗜威士忌。MacAllan 18 的酒味濃而不會太烈,加點冰喝固然是香醇,但我感覺到,不加冰才能體會到威士忌的真正味道。不過,現在的我仍只懂同你 water down,未懂得深入去欣賞。



《Hooray》的場景,《Hooray》的維景,《Hooray》的食品,《Hooray》的酒,可以享受,可以燒錢,但換來是開心同放鬆。很輕鬆的一夜,很有醉意的一夜.....。而我們開心最主要原因,就是這一餐上司請.....餐後,我同同事二人都大叫 Hip Hip,之後三人一起 Hooray,開心地慶祝完成一年一度的 Annual Report。

餐廳的照片沒有多拍,因為大家都醉了.......

餐廳名稱:Hooray Bar & Restaurant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5樓P502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