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素食行善 - 屯門置樂的《善行素食》

星期六,又是我出現在屯門的時間了,二人身在屯門的置樂花園,除了買素食食材之外,這一次,我們也為大家找來了一家十分隱世的素食小店,《善行素食》。

這一家《善行素食》,我相信就算是區內人都未必知道有這樣的一家素食館。地點位於商場的深處,若不是我在太太選購素食食材的時候無聊地在商場亂逛,我們也不會知道在轉角有一家輕便的素食館子。

這素食小店,簡簡單單以街市茶檔的形式經營,售賣簡單的素食三交治,素食粉麵,看落雖然是一間簡陋小店,但看看牆上的過膠 menu,發現過兒並非只有簡單的街市茶檔食品,疑是老闆娘的大姐,見我目瞪口呆地看著肉燥飯的牌,使前來推介他們的招牌貨,台式肉燥四寶飯。


四寶,就是素叉燒,鹵蛋,素肉片、蘑菇同素肉燥,的確是很台灣式,暖和而味道濃郁的素肉燥,伴飯食的確是無得頂,炸過的素叉燒,份外的香口,鹵蛋也是味道濃濃香香的,連素肉片、蘑菇、素肉燥、素叉燒,全是惹味食品,好快,我就把整碟飯,全清。



另外我們點了一個沙爹素牛肉米粉,這一個沙爹牛,比起真正葷食的來得更加清淡,鹽水湯底,只要把沙爹牛肉翻一翻,濃香的味道就會出來,這個米粉,清淡而帶著香口的濃濃沙爹,不錯。



我喜歡奶茶,所以幾乎食乜我都會飲奶茶。這兒的奶茶夠濃,但滑就欠奉了,感覺就是有好過冇的這樣子。


簡而美,完全滿足了飲食的最基本要求,快快趣,買完野,食個飯仔,這小店,應該會成為我們每次來置樂的第一選擇。

餐廳名稱﹕善行素食
地址﹕屯門青山坊2號華樂大廈地下48號舖 (商場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