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CPD and Food!! what's more!!! - 港麗酒店宴會廳 (Conrad)

來過多次,次次都滿載而歸,但我從來沒有為這一個又有野食,又有野學的 professional event 評價過。在我的腦海中,時常想起一名老外曾經對 ACCA舉辦的 CPD 活動既評價 "CPD and Food!! what's more!!!",這簡單的一句說話,的確是說出了大部份會計從業員的心聲。我們來參加 event,是為了 CPD 同美食而來,別無他求。


同眾多的 professional event 一樣,場內是公公整整的上課模式,埸外的 reception 是一個自由的自助 buffet。 由於是早上的 lecture,所以供應的食品,也以早餐的形式為主題。同以往的一樣,有中式,也有西式。



先說中式的,蝦餃燒賣是中式類型食品的主要選擇,港麗酒店的點心一向都有水準,蝦餃的皮既晶瑩又夠煙韌,餡料充足有份量,而燒賣的味道也是十分之香,肉質結實,肉味香濃,另越南春卷也夠脆,只是不夠香而已。



早上,也夾了一份英式的早餐,腸仔、蘑菇、炒蛋及火腿。水烚的蘑菇,是原味,而且帶有菇的苦澀味,該加多少許鹽再水煮,蓋過那苦澀味才行,而炒蛋,基本上是好我,不過以自助餐的形式去 serve,總會老一點,但這兒的一個蛋,雖熟透,但也不太老,感覺就像老麥的炒蛋。火腿、肉腸也不俗,總結來說,這是一份好的早餐。



因為是早,而這也是我參加多次 ACCA 位於 Conrad 的 Seminar 的空前,這次的一個麵包陣實在令我們嘆為觀止。不同類型的麵包,完全是新鮮製作,很是吸引。



除了麵包,還有入口酥化,味道甜美的 Pastry。而在眾多麵包之中,我選中了牛角包,這兒的牛角包,夠鬆化也夠酥化,亦很有牛油香,做得好食的麵包,永遠是可口的。



更甚的是,這日有一個 Cheese Platter,多款的硬軟芝士,任君選擇,高級的芝士,香口的 Brie,更香的 Blue Cheese,從來沒想過 ACCA 這一次會在食物上大洒金錢,令這一個相對上平凡的 Seminar,隆重起來。也許這一次是 Annual Tax Conference,高一個層次吧。



總之,這是我在以往去 Conrad 參加的 ACCA event 中,食得最豐富的一次。

有4小時的 CPD,有美味的食物,CPD and Food!! what's more!!!

餐廳名稱﹕港麗酒店宴會廳 Conrad Hong Kong (Function Rooms)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港麗酒店

1 則留言: